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工商联举办直属商(协)会“税收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3日,常州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税收政策解读讲座”在常州国瑞宾馆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福建商会、常州市金瑞税务师事务所共同承办,市各直属商(协)会的会员企业老总、企业财务人员共16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辅导讲座旨在加强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对于税务新政及优惠政策的学习了解,更好地进行日常管理和风险防控。常州市金瑞税务师事务所朱锐所长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税收新政对实体企业的影响和发展态势。专题讲座由该事务所徐忠英副所长主讲,徐忠英副所长自1987年起,就在国税局从事第一线税务工作,2004年担任金端副所长,具有较为丰富的税务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是中国注册税务师、会计师,对税收疑点难点、企业纳税风险、企业重组等领域有着独特的研究与见解。他结合2017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的一系列税务新政策,对企业如何合理避税、风险防控及税收疑点难点、企业纳税风险、企业重组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受到参会的商(协)会广大会员企业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