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维尔利荣获全国“母亲河奖”绿色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第八届全国“母亲河奖”评选在京揭晓,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获奖单位,荣获绿色贡献奖。

近年来,维尔利的主营业务与保护“母亲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渗滤液处理、餐厨垃圾处置工程对太湖流域污染控制起着综合示范作用;土壤/地下水修复工程为工业区域水环境安全提供了保障;河道污染应急处理工程解决了“母亲河”的燃眉之急;区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改善了“母亲河”的生态环境。

据介绍,“母亲河奖”是我国青少年生态环保工作领域的唯一奖项。由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环保部、水利部等单位于2000年共同发起设立,旨在引领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