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63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常州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33名党外县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韩九云指出,市委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这次培训班既是一次政治培训,也是一次能力培训,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勤学深思,学有所获。他希望学员们要讲政治,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政治共识;要讲责任,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职;要讲纪律,坚持良好学风,提高培训实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后,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作了“强化政治共识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辅导。

我市去年深入实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十百千工程”以来,建立完善了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两部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共同制定规划、共同物色选拔、共同培养教育、共同考察人选、共同研究讨论、共同督促检查等“六个共同”机制,切实抓好党外干部培养使用。此次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也是2018年常州市“践行党的十九大·种好常州幸福树”系列培训工程之一,培训班为期一周,将在市委党校和深圳大学两处进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