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之(十四)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溧阳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溧阳市委统战部举行统战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专题宣讲十九大精神。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溧阳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和宗教界人士等参加会议。

龚友强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读。

龚友强要求统战系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常州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加快推进落实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溧阳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实现“两聚一高”新征程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集中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

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出席会议并作辅导讲话。

会上,党员代表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修改部分。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巩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越性的认识。

孙泽阳强调,学习党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为民谋幸福为己任,永葆党的先进性;要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早思考、早打算、早部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明年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

钟楼区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日前,钟楼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就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提升能力素质,贡献聪明才智,发挥积极作用,为钟楼各项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汤建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营造氛围上见实效;要始终把维护核心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各项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不断把钟楼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农工党常州市委召开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主持召开农工党常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宣传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全面拥护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投身常州经济社会建设,为更好栽种幸福树,建设“两聚一高”新常州多作贡献。

陈建国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农工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市农工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充分发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等领域人才优势,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主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