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之(九)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区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武进区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将各方面力量汇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开创武进发展新局面凝聚智慧和力量。武进区领导杨国成、蒋红英、张小虎、杜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常州市委党校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从新时代与新矛盾、新思想与新部署、三大情节与使命担当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要求,要在“学”上花力气,坚持学原文、读原著,努力做到细学、深悟、真懂;要在“悟”上下功夫,把学习、思考、实践贯通起来深刻领悟,深入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具体实践;要在“做”上出实招,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把武进区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新北区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座谈会

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召开区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党派工作定期交流制度》《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履职情况年度评价办法》等制度机制的制定工作。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出席座谈会,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永忠主持会议。

孙泽阳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服务高新区发展。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工作贴近高新区发展形势,各具亮点和品牌。会议研究形成的制度是为了注重深入工作一线,注重把握日常工作,注重党派间团结沟通和注重构建合理的管理体系。在今后一阶段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树立标杆意识,专注工作思考,发挥每一位成员的积极性,保持组织纪律性,加强工作统筹安排,宣传统战部将更加提升统战工作者的工作与服务水平,努力为各党派和党外人士合理提供工作上的便利条件。

民建常州企业家专委会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民建常州企业家专委会组织企业家会员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建常州企业家专委会主任周国平主持会议,民建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出席会议,近20位企业家专委会的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周国平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概要以及学习《【关注十九大】下一步,中国要干这100件大事》的体会。

李东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企业家会员专注自身企业发展,使会员身份更具代表性。二是希望企业家会员能积极主动地开展学习,及时了解当前党和政府的目标是什么,努力提升自我政治素养,进一步做好企业的经营发展。三是要求民建市委机关做好企业家会员的服务工作,企业家专委会也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团结和促进好企业家会员们的发展,为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