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之(六)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溧阳市委统战部

1031下午,溧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按照市委要求,对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好统战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才清简要介绍了十九大召开情况,并通过关键词导读,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龚友强指出,机关全体同志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科学系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章修改后的内容。

金坛区委统战部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迅速做出指示:要求统战部全体党员认真通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组织交流;同时要求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好专题学习。

114上午,金坛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意义重大。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思想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

1031,新北区委宣传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举行,区委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及各镇、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参加。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孙泽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分别就本条线、本地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作发言交流。

孙泽阳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统战思想,充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要抢抓时机,加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制定合理有序的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讲座、培训研讨等方式力求学深、学透;要提速发展,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推高新区发展,引导区内各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紧密联系高新区实际,立足新时代、围绕新要求、促进新实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