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民宗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各级民宗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民宗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各辖市、区民宗局领导、市民宗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在会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学懂弄通,要好好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结合融会,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常州民族宗教工作相结合,带动工作创新、探索和突破;三是要做细做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并将学习思考的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探索解决民宗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学习贯彻深入持久、见到实效。  

   会上还下发了《市民宗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