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中共十九大代表、副市长、中共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

    韩九云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加深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全面准确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多角度、全方位、持续广泛地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十九大报告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把常州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卢明康、唐华新、蒋必彪、陈建国、蒋鹏举、胡伟、陆强、杨伟红等先后发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