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一行来常调研基层侨联情况,并考察金东方颐养中心社区侨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陪同调研。

   万立骏高度赞赏金东方颐养中心社区侨联的各项工作,希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帮助归侨、侨眷拥有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借此支持他们的子女在海外的工作,让他们的子女在海外讲好常州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并通过归侨、侨眷和他们的子女建立起情感联系,为服务中国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金东方颐养中心社区侨联是全市第一家村级侨联组织,目前共有归侨、侨眷家庭176户300余人,占居住总人数的28%以上,留学生眷属占35%以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