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全市民营企业家“百千万工程”首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9日,全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17年秋季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梁一波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百千万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承办,市工商联组织实施,以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和市委党校、常州大学等6所院校为依托,重点培养“百名领军型企业家、千名成长型企业家、万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本期秋季班开设1个“百名领军型企业家”培训班,经个人报名、组织推荐及审核等程序,丁志鸿、董力源、高海纯、梅泽锋、潘坚等50名领军型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学习;另有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现代服务业的820名企业家代表分别参加4个“千名成长型企业家” 、5个“万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的学习。

目前,全市非公企业数量占市场主体总数的90%以上,民营经济增加值实现三分天下有其二的良好格局。“百千万工程”旨在全面提高民营企业家创新发展、资本运作、现代管理、市场开拓和国际竞争能力,努力用企业家综合素质的提高带动企业的提升、推动产业的升级、实现城市的转型。

韩九云指出,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我市宝贵的人力资源。企业家的素质决定企业的发展、产业的层次、城市的未来。

韩九云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倡导终身学习,紧盯产业前沿、科技前沿和管理前沿,坚定不移走“实业+资本”双轮驱动发展道路,在传承和创新中实现基业常青,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共谋新发展、再作新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