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我市举行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5日,我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精神,激励广大年轻一代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九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刻认识做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教育培养的重要意义,大力引导他们争做四信四有生力军,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争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苏商。

   会上,5位年轻一代企业家结合自身经历作报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