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统战系统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上午,市统战系统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市统战系统“三大一实干”活动阶段性工作,对机关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主持会议,市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韩九云部长在讲话中要求,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职责,要把牢方向,强化政治意识;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意识;要创新实干,强化争先意识;要联系基层,强化服务意识;要严守规矩,强化廉洁意识,切实按照“问题导向、效果取向”原则,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打造过硬作风,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韩九云部长在讲话中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要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要强化考核、监督问责,紧抓不放、常抓不懈,以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努力使统一战线工作更好地适应党中央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会上,下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统战系统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及相关配套制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的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对《市委统战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统战系统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市民盟机关、市工商联机关和部机关党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