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回访溧阳市别桥镇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17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到溧阳市别桥镇进行回访。

在老党员余水洪家,韩九云和余水洪拉起了家常,并对老党员提出的村水利设施破损严重、农作物品种单一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在走访困难群众王和庚时,得知王和庚家的电线已使用30年,存在安全隐患,韩九云现场办公,明确由小石桥村委袁立民书记安排专人于近期排查更换。

韩九云还走访了江苏新华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长沙远大住宅工业(江苏)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在与镇村两级干部交流时,韩九云强调,汛期将至,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防汛防涝工作,切实做好预案,备好备足防汛物资;要发挥好村干部的作用,责任到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3月韩九云走访别桥镇时,针对基层群众反映的村级经济薄弱、铁皮石斛特色种植业发展困境、村级防洪排涝设施破损等问题,责成专人联系农技专家现场查看小石桥村铁皮石斛特色种植情况,并对别桥镇鲜美果林采摘园的种植情况现场技术指导;协调市、辖市、镇、村四级水利部门,现场勘察了小石桥村防洪排涝情况,初步拟订了“别桥镇小石桥村防洪规划”。目前,别桥镇鲜美果林采摘园果蔬已进入成熟期,产销两旺,小石桥村防洪规划经相关部门进一步论证后,预计于今冬明春开工实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