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22,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九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关于知识分子的深刻论断,深刻阐述了知识分子的特殊作用和责任担当,强调全党全社会要关心和尊重知识分子,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韩九云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针对全市不同领域党外知识分子的共性特征和不同群体的差异性特点,精心组织开展党外知识分子主题教育,切实把广大知识分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大力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为国是建言,为民生呼吁,在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许峥、唐华新、蒋必彪、陈建国、蒋鹏举、胡伟、杨伟红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