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我市举行2017“常州制造”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17-05-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昨天,我市举行2017“常州制造”创新论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主持。

韩九云在致辞中指出,常州制造正处于迫切需要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要牢牢把握制造业这个关键,大力推动制造业企业向中高端迈进,实现制造智造转变;要紧抓“创新”+资本”双轮驱动,有效发挥创新的“加速器”作用和资本的“催化剂”作用,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要培养好企业家这一企业创新转型的主力队伍,转变企业家发展观念,提高提高企业家综合素质,更好带领企业发展。

论坛上,华为企业业务集团数字化转型咨询部部长张熹平、市工商联副主席、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山华、瑞声光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林四位嘉宾分别就各自企业创业创新历程、转型发展经验作了精彩演讲。与会人员和演讲嘉宾充分交流、碰撞思想,相互学习、集思广益,达到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效果。

   作为12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论坛聚焦制造业创新主题,邀请优秀企业家现身说法,分享成功经验、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创新能力,将为全市制造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注入动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