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赴北京走访名士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赴北京走访香港华文传媒《财经文摘》、《领导者》社长、总编周志兴,中亚文创产业(常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泰和盛唐传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崇兴,围绕“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向各位社会名士寻求发展良策。

在昌平杉园的共识堂,韩九云部长首先向周志兴社长详细介绍了常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特别是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的主要做法。在谈到对常州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时,周志兴社长表示,希望常州要高度关注城市文化建设,保护好自身的特色,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要继续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密切企业家之间的联系,通过成立共同基金等方式,努力做好商会经济这篇文章;要大力加强资本、合规等方面的论坛建设,更多打造一批标志性的产品。

下午,韩九云部长来到中国剪报社,走访中亚文创产业(常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泰。韩部长对王荣泰董事长常年以来帮助常州收集整理研究周有光先生资料文献等工作表示了感谢,详细听取了《中国剪报》和《特别文摘》的发行情况。在交流中,王荣泰董事长表示,希望常州进一步提高城市文化价值,通过建设一批博物馆,更好发挥常州名人资源作用。

    在结束对王荣泰董事长的走访后,韩部长又赶往盛唐传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走访唐崇兴董事长。在盛唐传媒,韩部长认真听取了公司几年来主动向互联网领域转型所取得的成绩。唐崇兴董事长认为,无论是城市管理、政务服务、还是智能制造,都需要充分借助大数据和云计算的优势,建议常州充分借鉴阿里云在杭州、南京、苏州等地的成功经验,加快推动常州智慧城市建设,智能制造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