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青商会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暨“凝聚青商 共话发展”经验交流沙龙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129日,为积极引导青年企业家加强学习和深入交流,全面提升年轻一代企业家管理者队伍综合素质,拓宽企业家视野,拓宽创新管理水平,推动商会企业跨越式发展,钟楼青商会在运河五号·玛韦斯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辅导会暨“凝聚青商共话发展”经验交流沙龙活动。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谢国贤及商会会长、副会长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谢国贤带领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如何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为什么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改革新格局主要“新”在哪里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活动第二部分,谢国贤和商会唐晓声会长共同为玛韦斯授予了“会员之家”的称号。会员之家的建立标志着钟楼青商会成立了会员的联合体,为会员之间经济交流搭建了平台,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如:培训、技术交流、咨询、场地与政策服务、展会与活动,实现了企业之间的互动、互助、互协。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此次沙龙主题“凝聚青商 共话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