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溧阳市工商联举办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6日下午,溧阳市工商联举办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工商联第十届全体执委、直属商会副会长以上人员、市工商联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作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龚友强从政治、理论、实践三个方面解析了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及重要意义,同时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五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涵,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重申的“两个毫不动摇”方针,以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相关内容。

    龚友强就非公经济人士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报国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支持企业党建,胸怀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恒心,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二要筑牢法治思维,秉持守法诚信,让法治思维融入企业管理,真正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三要向我市杰出的老一辈企业家学习,追求卓越品质,弘扬工匠精神,勇于创新拼搏。四要勇担社会责任,致力富民强国,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发挥正能量。五要加强自身修养,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塑造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龚友强最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非公经济人士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