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14日,金坛区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斌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新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卢建新同志所作的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金坛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增选了刘斌、许忠平两位同志为区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

孟敖祥指出:2017年区工商联聚焦“发声”与“发力”,开展非公企业大走访,在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政履职建言、创新开展特色服务、指导推动商会健康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班子抓出了新气象。2018年,希望工商联从以下四方面着手开展工作:一要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二要聚焦中心大局,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三要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四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

    会议还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小虎教授为全区非公企业代表人士作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辅导报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