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我市举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7,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作专题辅导报告。

韩九云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大部分十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并对全市工商联(商会)组织、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韩九云要求,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并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要引导民营企业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大力对接资本市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也要始终坚守实体经济,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推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之中;同时,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真诚坦荡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给企业家增强信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和主动担当作为的姿态,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常州篇章。

韩九云还要求,各级工商联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推进当前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