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全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全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副市长梁一波参加会议。

会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陆强汇报了“百千万工程”秋季班招生工作情况,通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有关高校和政府部门作了交流。

梁一波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形成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共识,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环境,加强形成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合力,做到企业有所需,政府有所应。

韩九云要求,实施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 事关常州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各成员单位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百千万工程”也是我市首次对民营企业家进行高层次、大规模、综合性的培训,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组织实施,严格把关教学质量,做好后勤保障、政策服务等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统筹、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确保 “百千万工程”取得实效。

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联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