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溧阳市第一糖烟酒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江苏省酒类流通企业十大营销商

发布日期:2017-08-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5日—7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溧阳市工商联常委单位、市第一糖烟酒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江苏省酒类流通企业十大营销商和江苏省唯一的酒文化特殊贡献奖。

本次交易会是目前为止长三角规模最大的一届区域糖酒会,以“生态时尚、醉美江苏”为主题,共设传统酒类展区、葡萄酒及烈酒展区、食品展区等八个主题展区,展出面积超3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超5万商界精英莅临参观,展会三天成交总额达23.78亿元,堪称集规模、品质、人气、效果于一体的华夏糖酒盛宴!

溧阳市工商联常委、市第一糖烟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洪昌、总经理陶怡静率公司员工和天目湖酒文化博物馆馆员参加了本次交易会。会上,我市参会人员积极宣传推荐酒文化博物馆,派发了数千份酒博馆杂志和资料,大大提升了酒博馆的知名度,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了解天目湖酒文化博物馆以及由溧阳市第一糖烟酒有限公司推出的地方品牌——长荡湖酒。

在随后举行的交易会酒商峰会上,溧阳市第一糖烟酒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江苏省酒类流通企业十大营销商和江苏省唯一的酒文化特殊贡献奖。总经理陶怡静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这次展会不仅展示了溧阳市天目湖酒文化博物馆,还宣传了长荡湖酒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外地客商纷纷点赞,可谓“弘扬传统文化,广交天下朋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