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钟楼区邹区镇商会与武进区湖塘镇商会结对友好商会

发布日期:2017-08-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9日,钟楼区邹区镇商会和武进区湖塘镇商会在邹区殷村侨裕集团大厦举行了结对友好商会签约仪式。邹区镇商会会长陈礼斌和湖塘镇商会执行会长余克代表双方在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常州市工商联主席陆强、武进区工商联主席桑遥、钟楼区工商联主席徐亦波,邹区镇镇长李文兴、湖塘镇统战委员叶平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两地商会会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商会的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邹区镇镇长李文兴和湖塘镇统战委员叶平分别从党委政府的角度表达了对此次两地商会结对活动的期待和支持。最后,常州市工商联主席陆强作了讲话。陆强对湖塘商会的先进模式及邹区商会的优秀做法给予了肯定,祝愿两地商会今后能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本次缔结友好商会签约是钟楼区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商会学湖塘、行业商会学别桥”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借鉴“湖塘模式”的先进经验,把邹区镇商会打造成钟楼区商会组织的典型示范点,从而不断提升我区商会组织的整体建设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