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丁山华荣膺“2016—2017年度苏商实业强国功勋人物”

发布日期:2017-08-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8日,在南京召开的“2017苏商大会暨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上隆重举行了“实业强国.实力苏商”颁奖盛典,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董事长丁山华荣膺“20162017年度苏商实业强国功勋人物”。

本次大会聚焦实体经济,以“新技术革命主导的新经济”为主题,邀请省内外千名知名苏商参加。据了解,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开展“2016-2017年度苏商实业强国功勋人物”评选,旨在树立实业标杆,坚定实业之心,推动实体再造,唱响苏商品牌。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各界对上上促进江苏实业发展的肯定、更是对丁山华董事长为集团事业、为振兴江苏制造所作贡献的高度评价。

    未来,上上将继续在丁董事长的带领下不忘坚守实业的初心与情怀,耐得住寂寞,实干创业,进一步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提高研发创新水平,成为“江苏品牌”开拓国内外市场的中坚力量,为江苏实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