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招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确保招生质量和招生工作效率,77日,市工商联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招生培训会,各辖市区工商联分管领导和联络员,有关院校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及相关职能处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韩红卫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学术支持院校分别就“领军型企业家发展计划高级研修”、“成长型企业家发展计划高级研修”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发展计划高级研修”等培训模式、课程设置作了辅导,对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作了指导。

    会议明确,招生工作是“百千万工程”的重要工作之一,各单位要高度关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科学谋划,认真做好走访招生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发挥基层商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足够的支持,保障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