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5日,市工商联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各辖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和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工商联主席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韩红卫围绕“百千万工程”,在实施层面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会议认为,“百千万工程”是未来3年我市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民营企业更好地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市委、市政府将此项工作交予工商联,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工商联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和关切。

    会议要求,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按照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在推进过程中,要严格把控方案的内容和时间节点,特别是在学员的选拔中,要严格把关,切实把规模以上、具有各类代表性的企业家选出来,从而带动提升全市民营企业家队伍的综合素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