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5·18”展洽会举行首场国际技术发布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7-05-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10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首场国际技术发布对接会——“2017常州国际智慧医疗对接会”在常州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举办。来自全省80多家生物医药方面的优质企业及高校院所的代表近百人参加,福隆集团、艾信兰生物、三胞集团、常州大学、常州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根据自身需求,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技术对接洽谈。

此次交流会由常州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主办,常州生恩豪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Sheng-BDO常州分公司)、常州艾斯伊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动国际技术的交流对接,提高常州地区高新技术企业的竞争力,加快国际重大科技成果和项目在常州的转移转化。

会上,常州与以色列、英国之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互动颇受关注:以色列国家糖尿病委员会主席拉兹教授给参会代表们介绍了世界糖尿病治疗的发展趋势,GlucoMe公司营销副总裁安吉莉卡女士针对其公司的糖尿病数字化管理平台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表达了在中国地区寻求合作伙伴的愿望。牛津大学科技创新公司代表介绍了牛津大学创新平台的特色服务,以及国际专利技术发展趋势和转移模式,并分享了其平台上智慧医疗领域的7个优质项目。

据介绍,近年来,在中英、中以战略伙伴关系的框架下,中国与英国、以色列的科技合作朝着平等、互利互惠的方向平稳发展。在这个大趋势下,常州与英国、以色列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常州国际科技合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