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非公领域 >> 内容

2017江苏省制造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由江苏企联民营企业研究院、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常州市经信委、常州市工商联、江苏企业家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江苏省制造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常州举行,与会专家围绕“推动江苏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探讨,华为、瑞声等知名企高管、30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论坛。

“十三五”时期,国家设立400亿元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专家认为,通过实施“互联网+”行动,让互联网与制造业、物流业、金融业、零售业等众多传统行业相结合,将使这些行业发生“化学反应”,赢得未来发展的制高点。本次论坛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大企业解决方案架构师何超、瑞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林、保利协鑫切片事业部总裁刘建平、零点有数科技董事长袁岳等分别发表主旨演讲,现场分享了各自创新发展的理念、经验和实践。

江苏企联民营经济研究院名誉院长、江苏省国际贸易学会会长于震表示:“常州有比较好的制造业基础,而且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借信息技术发展自己,同时还要做小而强、小而专、小而特、小而精,把一行做专、做深、做特,这个潜力还是很大。”

本次论坛同时举办了江苏企业家联盟常州分会揭牌仪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