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民建钟楼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演讲比赛侧记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于1216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演讲比赛。

经过各支部推荐,来自七个支部的14名会员相继登台亮相,选手们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战略,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或所见所闻,谈体会,谈感想,激情飞扬;用自己的所思所悟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比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选手们真情动人的演讲,闪耀着不忘初心的光芒;神采飞扬的风姿,代表着追逐复兴的希望;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着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的憧憬。

经过激烈角逐、公正评比,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

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唐晓声主委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建基层组织和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将在中共统战部门的帮助指导下,在民建常州市委领导下,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比赛等活动,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把十九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新思路和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引导会内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领会员投身到种好常州幸福树,谋划新未来,以实际行动贡献民建钟楼的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