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中央联络部带领台湾新北市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代表团调研天合光能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7日下午,民建中央联络部副部长汪洋带领台湾新北市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代表团一行,到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调研。民建常州市委主委、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陪同调研。

代表团一行首先在天合光能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时长5分钟的宣传片,初步了解天合光能公司的发展历程,通过沙盘模型了解天合的企业分区,工作人员还分别介绍了天合光能的海外项目以及各类适用于不同环境的光伏组件。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它是目前中国仅有的两家光伏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之一,在这里参观了天合光能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技术成果。

此次调研是在贯彻中共中央对台工作精神,加强大陆与台湾“一带一路”沿线地区重要节点城市商业经贸界交流与合作背景下开展的,有利于促进两岸关系健康发展。参观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对公司园区建设及管理给予高度赞许。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