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会喜获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江苏民革成立60周年知识竞赛优胜奖

发布日期:2017-09-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13,民革成立70周年暨江苏民革成立60周年知识竞赛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由常州市司法局法宣处副处长虞宙、常州开放大学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开宇、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管理组组长张光还3名民革党员组成的民革常州市委会代表队喜获优胜奖。

此次全省民革知识竞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场。来自全省民革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上午的复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的激烈竞争,民革常州市委会代表队和其他5支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下午的决赛中,必答题环节中,民革常州市委会代表队全部答对;抢答题环节异常激烈,民革常州市委会代表队积极抢答;风险题环节进一步展现了参赛队员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超群的答题智慧,比分交替上升,渐渐拉开差距,民革常州市委代表队勇于挑战,成功答对风险题,最终以220分屈居第四名,获得优胜奖。

民革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对3位民革党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队员比赛准备刻苦认真、比赛竞争积极有为,展示了常州民革党员的精神风貌,今后将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以参赛队员为榜样,把学习作为建设“五型”民革的重要抓手,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积极参政履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