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学习“7.26”讲话,喜迎十九大召开 ——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召开2017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9日,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召集民建钟楼各支部支委以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各支部2017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下半年支部工作。

 2017年上半年,在民建常州市委领导和钟楼区委统战部指导下,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完成并提交了多项提案和议案;积极开展双联帮扶、统战进社区、“春天里”大走访等社会服务工作;基本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半年度工作计划。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唐晓声主委认真听取了各支部支委的履职情况汇报,并进行逐一点评,既有肯定和表扬,也提出了中肯的批评与建议。

 针对下半年工作,唐晓声主委要求各支部充分挖掘潜力,展示会员风貌、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实现“培养能力、打造活力、提升凝聚力、扩大影响力”的“四力”目标。与会的中共钟楼区委统战部及民建常州市委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民建钟楼基层委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民建钟楼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特色优势,把握钟楼开发区西进契机,展现党派作为,为开启钟楼区未来发展下一个“黄金十年”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