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新北三支部开展“走近艺禾田园•感受非遗文化”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9日,民建新北三支部会员走进会员企业——常州恒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2016年成立的常州恒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常州传媒大厦六楼,是由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与常州青云阁艺术有限公司一起倾力打造的集生态农业、健康养生、艺术欣赏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生态体验园。民建会员、常州恒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冰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推出的花园式天台农场——“艺禾田园”,艺禾田园占地2000平米,包括了蔬菜种植区、咖啡馆、产品售卖区、廊架休闲区四个独立区域。屋顶农场的推出彻底改变传统农业的生产模式,解决了城市土地资源紧缺、蔬菜供应难等问题,公司同步推出的家庭迷你农场也成为了城市居民绿色有机蔬菜的又一可靠、便捷来源。

活动中,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位于屋顶的现代生态农场,对屋顶景观菜园、家庭迷你农场及其数字化农业自动生产流水线等赞不绝口。随后会员们还在公司艺术中心欣赏了紫禁神韵系列剪纸作品展,现场感受了金坛刻纸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最后,大家还拿起剪刀和刻刀,一同体验了剪纸艺术,在欢笑声中,会员们结束了此次“绿色农业和文化之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