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与市卫计委加强对口联系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10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走访市卫计委,开展座谈交流。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党委副书记何小茜参加了对口联系座谈。

农工党专职副主委朱静雅向市卫计委的领导介绍了常州农工党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相关方面的工作亮点。朱柏松书记代表市卫计委对农工党市委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状况,着重交流了希望农工党市委予以关心、支持的医疗卫生事业建设相关问题。

座谈中,陈建国主委认真听取了市卫计委两位领导的交流介绍,并就相关问题深入询问、了解。陈建国还向市卫计委交流了农工党全市现有党员人数、在医疗卫生系统的党员结构、组织架构等情况,表示农工党是以医卫界为主体的民主党派,希望市卫计委在农工党医疗卫生领域组织发展、干部培养、经费保障等方面予以关照。双方还就医疗卫生系统共同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深入交换了意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