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政协农工界别组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座谈协商

发布日期:2017-07-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7日,常州市武进区政协农工民主党组工作座谈会在江苏大众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举行,省政协委员、武进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进区委主委陆雅芬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常委、江苏大众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元主持,政协委员们围绕今年农工党常州市委立项的重点课题《关于深化政府职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畅所欲言,积极探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陆雅芬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农工民主党组活动很有特色,各位委员的发言有见地、有分量,并希望各位委员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陆主席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指出,政协委员一要重学习、强素质,夯实理论基础;二要勤参政,自加压,提高履职本领;三要谋大事、求作为,激活和释放自身潜能;四要树形象、重品行、树形象,发挥委员独特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