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市委召开欢送市民主党派全省代表大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底至6月份,我省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将相继召开代表大会。522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召开座谈会,欢送我市出席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代表大会代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韩九云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向出席民主党派全省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江苏统一战线和民主党派的一件大事,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我市近5700名民主党派成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韩九云希望各位参会代表始终牢记使命职责,自觉遵守本党派章程,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让大家放心、值得信赖的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领导班子;认真开好代表大会,宣传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学习借鉴兄弟城市、兄弟党派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工作的新局面;全面落实大会精神,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形成推动常州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继续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思想政治基础,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许峥、唐华新、蒋必彪、陈建国、蒋鹏举、胡伟和我市出席各民主党派全省代表大会的代表共82参加座谈会。各位代表对中共市委为各民主党派赴宁出席全省代表大会送行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负重托,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示常州代表的良好形象,并宣传贯彻好代表大会精神,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章卫忠参加座谈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