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新党员赴南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10日至11日,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近30名新党员赴南京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广大新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和使命感,凝聚合作共识。

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专程前来看望参加此次活动的新党员,他希望大家加入农工党之后,能够保持农工党员的先进性,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和参政党使命,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新党员一行前往南京邓演达墓园拜谒,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朱静雅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邓演达先生的革命事迹。随后,两名新党员代表向邓演达烈士墓敬献花篮,全体新党员向纪念碑深情鞠躬,进行入党宣誓,并绕墓一周,表达对邓演达先生的怀念之情。拜谒仪式结束之后,大家参观了南京博物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