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了解民主党派工作,支持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和加强自身建设,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凝聚人心、汇聚力量,5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对农工党常州市委和民盟常州市委开展了调研。

韩九云实地考察了农工党党史基地(南宅)、常州民盟李公朴支部、中山纪念堂、民盟省常中支部盟员之家。  

                              (韩九云参观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

                                 (韩九云与农工党市委座谈

                              (韩九云考察常州民盟李公朴支部

                                   (韩九云参观中山纪念堂

                  (韩九云考察民盟省常中支部盟员之家并与民盟市委座谈  

考察结束后,韩九云分别与农工党市委、民盟市委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陈建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许峥分别代表市委会汇报了党派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及年度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在履职尽责、自身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和对中共市委、统战部门的意见建议。韩九云充分肯定了党派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二是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履职的能力水平。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卫忠、顾琤陪同调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