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2017年度建华课堂第二讲“刘国钧,常州的骄傲”开课

发布日期:2017-05-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11日下午,一堂主题为“刘国钧,常州的骄傲”的建华课堂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隆重开课,本次课堂由刘国钧研究领域的专家、原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现常州刘国钧文化中心主任王亮伟先生主讲,各基层委员会、各支部逾90位会员参加听课。

 

今年是刘国钧先生诞辰130周年,民建市委配合市委统战部开展了系列专题纪念活动,本次课堂也是为更好的追思刘国老、继承他爱国、好学、尚德、敢闯、敢创的精神。王亮伟先生围绕刘国钧先生的人生三次转折,从他创办大成企业和大成企业文化的故事片段,让大家一起走近刘国钧,体验刘国钧精神的博大精深,为广大会员献上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文化盛宴。统战部长韩九云在纪念刘国钧先生诞辰130周年纪念大会上说,希望全市上下认真学习刘老的奉献精神、创业精神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吧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种好常州幸福树而努力奋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