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建直属一支部积极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民建直属一支部组织会员走访调研常州中兴华达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听取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

会员在公司总经理张礼建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和生产现场,张礼建向会员们简单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状况和展示了公司取得的荣誉。常州中兴华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公司长期供应商。在车间,大家参观了该公司通信系统用户外机柜、液晶控制器、智能监控仪等主要产品的制造流程、加工工艺,了解了产品的技术特点。大家边走边记,不时驻足交流。

参观结束后,来到公司会议室。各位会员畅所欲言,大家就如何进一步适应经济新常态,抓住转型发展期机遇,如何扬长避短,保持企业良好发展,服务社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中支部主委陆明传达了2017年民建市委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直属一支部做好近期组织、宣传工作,发动会员积极参加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征文以及民建常州市委纪念刘国钧诞辰130周年征文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