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革常州市委举行新龙生态林博爱亲情林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12日,民革常州市委在常州市新北区新龙生态林举行民革博爱亲情林揭牌仪式,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州市委主委卢明康,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卫忠,新北区委常委、宣统部部长杨光与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徐晓芬共同为民革博爱亲情林揭牌,这是民革常州市委建立的第二个民革博爱亲情林,旨在呼唤全社会植树造林,投身于常州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呵护常州“幸福树”茁壮成长,同时也是纪念孙中山先生一生提倡植树造林的功绩,促使全市民革党员继承和发扬好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精神,为常州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徒步毅行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有趣,将植树造林与健康运动结合起来,既增强了民革党员自身环保意识的提高,也激发了民革党员健康运动的热情,纷纷表示今后在本职岗位和民革工作中保持民革党员的良好风貌,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努力实现双岗建功,实现自身价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