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战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3日下午,钟楼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战工作思路研讨会。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建军出席会议,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7年钟楼区基层统战工作,谋划了2018年工作思路。开发区、镇、各街道作交流发言。

汤建军要求,全区统战系统要扎实抓好十九大精神在全区统战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与统战业务学习相结合,与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果相结合,与明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谋划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审视统战工作的问题与差距,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重大问题的研究;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紧补课,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细化明年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抓实工作发力点,把牢工作关键点,以“一街一品”工作带动统战工作创优提升,努力争取统一战线更大作为。

钟楼区开发区、镇、各街道统战(宣统)委员,钟楼区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