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区委统战部开展“一街一品”建设情况督查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明确创建“一街一品”对推进基层统战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意义,强化对基层统战工作的检查和考核,切实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近日,钟楼区委统战部派出督查组,对开发区、镇、各街道“一街一品”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

通过实地考察、走访调研等形式,区委统战部与基层共同对开发区、镇、各街道“一街一品”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梳理提炼,力争通过“一街一品”的建设,将统战工作与辖区内的统战资源、地方经济、文化特色充分对接起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统战领域的重点工作,培育特色品牌,从而推进统战工作深入到基层之中,深入到统战对象群体中

    针对下一步工作,区委统战部要求开发区、镇、各街道提进一步细化方法措施,明确建设标准和时间进度,不断优化品牌内容;同时加强党建引领,建立长效机制,积极与区域内各类优质资源实现对接,实现统战工作的最佳效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