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集中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0,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孙泽阳出席会议并作辅导讲话。

会上,5名党员代表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修改部分,并就怎样理解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怎样理解党章修正案对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所作的充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帮助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和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巩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越性的认识,更加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

孙泽阳在会上指出,十九大顺应新时代要求,对党章及时作出了修改,充分体现全党共同心声、人民共同意愿,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发挥党章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孙泽阳强调,学习党章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为民谋幸福为己任,永葆党的先进性;就是要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早思考、早打算、早部署,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明年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