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20上午,钟楼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区知联会)一行5人在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徐亦波的带领下走访了会员企业常州简概念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州简概念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文化传播交流的公司,并成为我区海外文化交流基地、江苏省扬子书画学会常州分会、市妇女儿童活动基地、钟楼妇联女性港湾等多项公益活动基地。走访中,常州简概念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知联会理事宋杰带领走访人员参观了企业目前开展的合作项目,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现状、未来发展的设想和目前遇到的困惑。双方就企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长徐亦波、副会长文继敏、谢逸和秘书长张伶分别从企业规范合法、企业准确定位、资源链接等方面给予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亦波会长指出服务会员是知联会的一项重要职能,今后我们要结合“三大一实干”工作要求,加大企业走访,加强会员交流,多走进基层,多走近会员,将钟楼知联会打造成真正凝聚人心的会员之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