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下午,钟楼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座谈会,区领导汤建军、黄勇、周旭东、徐亦波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主持会议。
    会上,钟楼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律师团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情况,交流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并结合开发区西进、“6+1”板块建设等全区中心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谋划。
    汤建军对全区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契合了钟楼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律师团相互交流学习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面实施开发区西进战略,再创“十年黄金发展期”汇聚强大合力,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他希望,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律师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不忘合作初心,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携手创新进取,以尽职履责为抓手,不断增创钟楼发展新优势,要深化主题教育,以自身建设为保障,不断强化“五种能力”建设,共同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民盟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民建钟楼区基层委员会、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农工党钟楼区支部、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致公党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钟楼区基层委员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区民主党派律师志愿服务团负责人、区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