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26上午,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新北区委常委、区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区“三大一实干三强一争先”作风大转变推进大会精神。

针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部当前工作实际,孙泽阳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再动员再辅导。他强调,全体人员一要思想上再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要鲜明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方向、政治大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政治是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核心问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强不强,对党的事业具有极端重要性。作为宣传统战部门,必须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学习上再加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深学透、学思结合、学以致用,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认真学习、深入研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宣传统战部门的干部,要通过加强学习,促进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新的提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宣传统战工作的实际成效。三要业务上再提升。要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质效。全体干部在思想认识上,要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形成上下一心、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在工作部署上,要坚持大宣传大统战概念,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宣传统战干部队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