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为百岁抗战老兵送“寿”字 共同纪念全面抗战爆发八十周年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6,在常州市“纪念全面抗战爆发八十周年暨庆贺百岁抗战老兵华诞典礼”上,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向999岁至105岁的抗战老兵赠送9幅不同字体的“寿”字书法作品,以及党员个人捐助的1000元慰问金。

此次赠送的“寿”字书法作品由民革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刻字委员会副主任汪凯创作,他秉着对抗战老兵的敬佩之情,结合寿字的100多种写法及9位老兵的故事分别创作了9幅不同字体的“寿”字书法作品。民革党员、武进中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王晖也积极爱心捐款1000元慰问金。9位抗战老兵对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的善举表示感谢,105岁的抗战老兵刘森尧还庄重地敬个军礼,并感叹道“从来没有过像现在这样好的时代,跟着中国共产党,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自20159月成立以来,坚持把抗战老兵关爱作为社会服务工作重要内容,着力打造“博爱牵手 关爱无尽”的工作品牌,每年都会组织开展黄埔抗战老兵纪念碑祭扫、抗战老兵爱心慰问等活动,也邀请抗战老兵讲述抗战故事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武进区民革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参政履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