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南夏墅工作站成立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民革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南夏墅工作站揭牌成立,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武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龚黎,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副主委谢洪才,南夏墅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剑波、人大工委主任吴晓东、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蒋黎明出席成立会议。

民革是常州市七大民主党派之一,集聚了医学、教育、法制等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主要通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开展公益性社会活动等形式致力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民革南夏墅工作站的建立,这是基层政府与党派资源的有效对接,也中基层需求与党派团体合作共享有有力举措,这必将对南夏墅街道的发展建设和民生服务起到积极作用。

成立仪式上,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与南夏墅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剑波签署共建协议书,民革市委副主委高玉华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龚黎为工作站揭牌,武进民革党员、著名书画家汪凯为工作站成立赠送亲笔题写牌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