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溧阳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开展企业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5日上午,溧阳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会员来到江苏中关村中兴西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文化交流活动。

    归国留学人员一行在中兴西田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定位和产品技术特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会员代表就如何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管理效益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中兴西田公司总经理张清林分享了中兴西田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他将中华传统文化和日本稻盛和夫的经营哲学融合形成的特色管理文化。同时,对留学人员回国创业遇到的障碍和问题,如企业经营管理、适应国内管理法规、企业管理、如何引进国外优秀技术等问题与会员们进行了交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